PAINEL DO MEU AMOR

domingo, 13 de maio de 2012

快樂的母親日

我們有多好,我們成立了一個家庭,布魯納該名男子,當談到愛的世界注定要兩個母親一個是誰給了生命我會給其他的生活,我們的女兒布魯納和其他母親誰看到作為我們的愛果實
分享所有的東西我欠你的,因為
我與你高興
我親愛的妻子一直一個人想到一切
一個女人一個忠誠妻子,有愛心,理解同伴
慈愛的母親自己肯定誰知道如何給予愛和紀律混合物
全面衡量

焦躁不安,有一個偉大的愛情等
上帝給了他給生活權利,支持他們愛他們,
值得這樣的愛

我從來沒有說,你是最美麗的東西生活發生了厭倦
過了一會兒,我看像以前一樣
布魯納我都非常感謝上帝,並要求
會讓你很快樂因為我們也不會


保持與神...我問上帝,以保護PA和將幫助您





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簽名Dengosinho


布魯瑙Dengosinha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